close

 

 

你咁有聽到相思聲聲思,不知我該往哪裡去
世間愛若有盡時,寧願斷腸伴花眠,無論酸甘甜

 

這段日子,你過得好嗎

我想,你應該可以過得比任何人都幸福、勇敢吧

 

騎著車,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來

當人問起,我還是會說我不會想了

 

只是,當自己在一個小空間,一個人騎車時

我還是會想到你,還有他。

 

也許,在離開、結束之後

你和他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不曉得,在未來之後

我們寫下的曾經,是否還在你們的記憶中迴盪著

 

不重要了,但至少

要讓我知道你和他都是快樂的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