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

 

如果你身旁,有個愛你的人

那麼,你會不會在這個時候轉過頭看著他

然後和他說一聲謝謝。

 

若不在你的身旁,會不會拿起手機

撥通電話給他,跟他說一聲謝謝。

 

也許很莫名其妙,但就是有那種莫名其妙的衝動

即使我,還是一個人。

 

若是身旁有半的人,不妨也這樣做一下吧

也許在平常生活中,也會有些許的爭吵、不愉快

但我相信,都是為了對方好、在乎才會有的

 

或許,有時候的無厘頭脾氣

或許,有時候的勞騷

 

就也是因為想要對方的認同而已。

也許,他不曉得你為什麼這樣做

也許,他故意鬧你的

也許,就是也許。

 

當你身旁有個伴時,你會發覺還有很多事需要學習

兩個人,加起來才會有100分

一人50分,總有互補互相填補的地方。

 

身旁的人,有時候總在抱怨著對方

總說著對方不對不對,錯錯錯

但是否有想過,感情總不可能是熱戀一輩子

總會有平淡期,就像火車一樣

總會高速、減速,緩速,轉彎、換軌,停站

在慢慢的出發呢..

 

若你愛他的話,那麼就仔細去回想當初在一起的初衷

別等到失去時,那就少了一份幸福感。

 


快樂少一人分享,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心怎麼都不夠暖

 

如果懂那種感覺的話,或許..

 

 

丁噹 - 一半
曲:宇珩
詞:管啟源


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沒有負擔 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都填滿
別來提醒 我多孤單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沒人知道 我多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