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2、1,最後一秒的時候。你們在做什麼?

 

是的,你在現場和大家一起倒數著,還是坐在電視前、還是躺在床上蓋著棉被呢?

告別了99年,迎接著100的到來。

過去,終究成了歷史。

如今,未來卻鋪下了另一章

 

對將來的無限未來,你抱持著多少的憧憬

還是一陳不變的過著生活呢?

 

不餘快的、難過的,不滿的

在今天,總要揮手說再見

開心的、快樂的,總要時時刻刻掛在臉角上

 

沒有人是100的完美角色,如果把自己剖成一半

50,50對分

總會是100分的,在日常生活中相處的人們

不就是互補,相互幫助的

 

也許,我們總是把錯誤拿放大鏡瞧個仔細

卻忘記了,好處被扔在一旁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許躲們現在該學習的東西

體諒、包容,互相感受。

 

做不做得到,並不是自己

而是大家要一起來的。

 

一百年了,在兩個月又九天。

也要兩週年了,忽然想起過去種種

一直到現在,還有很多夢想還沒達成

在下一年到來,我是否還有能力去完成呢?

 

我想,盡其所能的去達成。

 

 

照著自己的步調去前進,如果我走得太倉促、還是太緩慢

別忘了,告訴我。

好讓我和你們一起同步向前。

 

第一百年,我們一起努力的做好彼此的50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