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46.JPG  

 

時間不知不覺得流逝,總以為帶走許多過去

人生嘛!總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但是,在這簡單的道理之中

有多少人們是這樣生活著呢?

 

我敢斷定,我絕非上述的這種人

否則,也就不會有這篇文章出現

 

該是說我憂愁善感,還是我閒得發慌

我只是,想去用文字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有些人的記憶,不是說忘就忘,說記就記得

那何嘗不是用時間慢慢淡忘,慢慢累積起來的

 

我們總是為了一件事情固執,儘管事實改變不了

那種東西,名為愛情

 

若是說,要把它替換成友情

也是在好不過。

 

 

感情這樣的東西,對我來說是我人生最難渡過的問題

有人跟我說:不要去想你從未發生過的事

 

但我總是認為,沒有去努力過

那怎麼又曉得最後會是什麼

 

我始終,不會相信

天長地久是真的

 

在這圈子中,我始終保留態度

 

兩個人的在一起,是要花上多少時間

才算能真正在一起

 

一秒、一分、一天、兩天,一個月

甚至更長的時間

 

但是真正在一起了,才真正瞭解到

其實,比較適合當朋友

 

最後,還是和平分手。

那麼,當初在一起的意義又是如何呢

 

 

 

只要記得,兩個人當初在一起的衝動與感覺

那就是一種給彼此的幸福感了。

 

有時候,不能說是有時候

而是經常了,經過了許多地方

 

那些場景、記憶,

無論是何人,總是交錯著在我腦海中拼湊著

 

我還記得,我難過的時候

總會有個人出聲,甚至帶我去散心

 

其實我不知道,已是人夫的他

是不是就是很單純的挺我這個朋友

 

我很謝謝你,你知道我是指你嗎

 

 

人們,總是在孤苦脆弱的時候

刻意的隱藏自己的情緒

 

而你,只要在這個地方

一通電話,就會問著我

 

但是,那都是我從未去想過的

而如今,把一段段的回憶串連起來

 

包含你所說的每句話,我的情緒有些許激動了

現在呢?

 

如果是我問你,那你又會如何回答我?

 

 

聚少離多的朋友,謝謝你每次帶回來的歡笑

其實,我都一直記得

 

 

 

或許我不是你的唯一,

但你是我生命中不能缺少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