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你,那未來如何走下去...


夜,外頭下著雨

我以為天是亮的。

 

才發現,是燈沒關了

不由自主的想著你,你在哪裡

 

我想,你應該熟睡了吧

想念的感覺,總是很突然的朝著我襲來

 

看著大頭照的你,卻只能將它緊握在手心

還能做什麼呢

 

除了等待,唯一一條路就是放棄

只是,我想著..

 

如果放下了,那麼我是該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你

老實說,我不知道

 

更害怕去想著這問題

 

 

你說你看不見未來,但你有想過沒有現在

何嘗會有未來呢

 

也許話說的簡單,但沒有去做

如何知道呢

 

也許我與你一樣

究竟我們之間談何未來

 

可能

我也找不到我們彼此間的未來

 

只是,如果沒有你

那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執著那麼久

 

或許,哪天我真的懂了

等待,並不是唯一

 

但是,卻也是每個人曾經走過的痕跡。

 

 

 

嘿,我真的很想你。

oo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