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聖誕節過了,享受著烤雞大餐

交換禮物,盡是滿目的喜悅

 

在這過後,怎麼換來的是一種落寞跟空虛

不思、不解,不問、不說。

 

寫了幾張聖誕節卡片,幾句言語、幾句祝福

能給的,就這麼多。

 

是盡力而為,還是量力而為。

對於愛情,我一向是栽了頭去衝

只是,那感覺卻是錯誤的。

 

是吧!?

我想事實就是那麼血淋淋的擺在眼前。

 

在眾多的人群之中,我永遠只能在身候為你打氣著

只是最後,我是不是連你的一眼都要渴求呢

 

不想懂。

既然這樣,那我只好默默的離開了

 

並不是我不愛了,只是在你的眼裡你是否有認真看過

 

我能做的,就是這樣

我能給的,可以不止是這樣

 

最後,我會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

 

也許你會想起我。

也許你會把我忘了。

 

不管了,反正

我都不要了。

 

 

聖誕節快樂,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