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那麼一天,我們終究會離別

會有那麼一天,我們也會走到終點

但在那之前,是不是能好好的珍惜眼前。

 

最近,你總說我變

我總說,是你太敏感了些

 

之後,我總說你變

你卻說,那是你太晚發現些

 

眼神、言語,還是互動

漸漸已經失去了和諧。

 

 

會不會有那一天,我悄悄的離別

會不會有那一天,夢想都不能實現

但在那之前,我還在慢慢的努力著

 

最近,我總感覺倦

他總說,是我想太多

 

之後,心情不在平靜了

我卻說,現在已經在變

 

其實一直在變,只是你不肯面對

告訴我,是不是走到最後你也會累

 

那能不能坦白些,我寧可殘酷點。

因為,每天這樣我好累

 

我知道我任性點,我明白我愛你多一點

因為,我已經想好了未來了

 

 

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下,連雨水也聽的淒美

心跳不在為你跳動,連琴聲不在為誰彈弦

 

 

 

不會在有那天,不會在有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華 的頭像
    林小華

    寂靜

    林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