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01.jpg

 

這輩子,你願意用多少日子去和一個人相遇?

 

緣份,總是很不經意的在身上發生

其實,我們很早就相識

即使在路上相遇,卻也不曾打招呼過

也許,那是所謂的擦身而過吧。

 

日子,一分一秒的走過

怎麼,卻在這個時候

你卻這樣出現了

 

無論時間的對、錯,我想對我來說

那都不重要了。

 

至少,你會是我的朋友。對吧?

 

只是,有時候總覺得

如果在能完美一點,會有多好呢?

 

 

如果緣份,曾經為了我而停留

那能否,在我遺忘時提醒我?

 

我會仔細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