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3.jpg

 

 

下輩子,你覺得你還會有下輩子嗎?

 

 

如果下輩子,我還是人類的話。

希望,我還是一個GAY

 

只是,我希望我是個很聰明的人

而不是天真的以為,說出真心話

就會得到什麼的傻瓜。

 

因為,到了最後

還不是讓自己受傷呢

 

最近,總是帶著憂傷的感覺

其實,有那麼一點動搖著

 

究竟,我這一路走來

目的為的是什麼?

 

告訴我自己,我很強

我可以衝上排行榜第一。

告訴我自己,我很棒

我可以做的比誰都好。

告訴我自己,我不怕

我可以不去在乎誰的眼光。

 

只是,我開始懷疑

我這樣做,是不是對的

 

也許,這陣子的負面情緒一直湧上來

或許,我真的該好好檢討了。

 

 

 

當你想為一個人付出時,你是否想在他身上得到什麼?

愛情,同情,還是快樂。

當我在為一個人付出時,是否也有許多人在為我付出著?

得到什麼、擁有什麼?

還不是想得到愛情。

 

到最後,還不是什麼都沒有

我該受到誰的不愉快、氣憤?

也許今天的我很自以為是

但是,我有拿著刀叫誰為我付出什麼

 

也許,就單純的想付出

並沒有什麼理由。

 

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關心一個人,無論是朋友、情人,家人

但是,如果要在這過程中找出一個答案

 

那不就是一種利益關係。

 

我,不是什麼好人

別在為我付出什麼,因為我不能給你什麼。

 

 

 

 

謝謝,那些曾經為我付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