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62.jpg

 

距離,好遙不可及的寂寞。

即使就在眼前,就算想努力去抓

也抓不到你,那是所謂的距離

原來,在怎樣想去經營的感情

就在此時此刻,分崩離析。

 

知道你生了病,住了院

掛上了電話,在另一頭的我

是有多麼的忐忑不安。

 

是吧,我想也是吧。

你的身旁應該有家人照顧吧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要以一個什麼樣的身份

其實,我也不敢去想了

 

台南、台北這距離

一個多小時的高鐵就能到達了

只是,在那幾小時候

還不是就分離了

 

距離,多麼可怕的東西啊

這是頭一次,我真的怕了你。

 

 

 

 

我試著離開你的世界,才發現我一直在裏頭徘徊

在給我一些時間,我想我會試著去習慣不在擁有你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