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205.jpg

 

給過了 就不會收回

愛過了 就不會後悔

 

只是 最後我們卻分離

那是不是 最好的結局

 

是我的愛 給的太過沉重

還是你 從沒放在眼裡

 

不重要了 回憶都埋藏了

想離開 卻找不到勇氣

 

我放不下的 我所懷念的

 

牆角旁的圓桌 凋零的花朵

片片訴說的 已經離去

 

你 是不是已經說服自己

好讓結果有個完美ENDING

 

我 不敢面對

就怕 轉過頭淚就掉下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寫不出的再見

 

曾經擁抱過的彩虹呢

才那瞬間而已

就通通消失不見

 

我知道 雨過,並不會天晴

愛,並不是付出就有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