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48.jpg

 

你 有多久沒想念了?

 

當一個人追尋一個夢想的時候,經過的大街小巷時

你是否不經意的想起,曾經是否有人和你一起渡過

不管歲月的流逝,只要留在心裏頭的

我想,那是時時刻刻能提起的回憶。

 

 

我 有多久沒想念一個人了?

好像 很久很久了..

其實有時候,騎著車經過有些地方的時候

就會有一些畫面漫漫浮上來

也許就很像幻燈片那樣吧

一個個場景、一個個角色的變化

 

或許會隨著風吹日曬而有了變化

或許會隨著時間而失了聯絡

 

但,不會變的

就是那時候的感覺

 

有時候,總會特別想念

想念過去的學校生活,想念很多人

 

但現在,想念一個人

好像是一件很傷神的事

就因為對方不在身旁。

 

時時刻刻的牽掛著,總想著

這時候他在幹麻、在做什麼

早餐、午飯,晚餐時候

是否是填飽肚子的。

 

睡覺時間是否上床休息了。

就因為看不到,才會特別想念

 

我知道,我放不下了

也許需要一些時間去釋懷

 

告訴我,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想念?

我一個人想念也好,兩個人一起想念也好

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最初的初衷。

 

 

 

 

你呢? 多久沒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